【Harrison Wells/Chris Stewart】日常刨坑

又刨了刨心理医生Wells/Chris这个无敌冷坑,然而只刨下来这么薄薄的一层土。


不好吃不要打我。


"那我等你回来。 :) -Chris"


"不用了,你应该去睡,熬夜对身体不好,而且我还有很久才到家。 -H.W."


"没关系啦,我都一个多礼拜都没看到你了。 -Chris"


"好吧,如果困了就睡,不要撑。 -H.W."


"Yes dad. ;) -Chris"


Harrison叹了口气伸手揉了揉鼻梁,看着面前航班旁边黄色的DELAY几个字母,叹了口气坐回休息室的沙发上,第无数次看了看自己的手表,对于等飞机简直快要彻底失去了耐心。


手边放着还剩下半杯咖啡的瓷杯,Harrison皱着眉头时不时地从电脑前抬起头来,看一看头顶的显示屏,希望它能够快点有所改变。在广播里终于传来通知登机时,他迅速地合上了电脑,因为自己公务舱的VIP几乎是第一个立刻登了机。坐在靠窗的位置,伸手解开了衬衫最上头的一个纽扣,用食指握着领带结把它微微拉松,指尖点着膝盖有些急切的看着窗外的夜色和机场闪烁的灯光希望自己能早些回去,毕竟已经十几天没有见到过男孩儿,虽然两个人几乎每天晚上都有FaceTime,粘人的Chris每天也短信不断,时不时夹杂几张自己的照片,但说不想当然是假的。


实在困得忍不住在飞机上睡了一觉,醒来时飞机刚好落地,Harrison拎着自己的行李看了看指向2的时针有些无奈,踏进了在机场外等待的车里,转头看着车窗外的路灯划过,熟悉的街景和森林公路表示正离家越来越近。


点头道谢后,Harrison踏下司机的车拖着行李箱走到家门口。抬头看见从卧室里透出昏暗光线有些无奈的摇摇头,显然Chris的确是在熬夜等自己,只是不知道睡着没有,毕竟在Harrison的坚持下,男孩儿从来没有过熬夜的习惯。钥匙打开门锁发出咔哒一声,Harrison站在门口并没有马上踏进去,而是顿了一下仔细地听着脚步声,不过安静的房间里只有壁炉里剩下的木炭偶尔发出的噼啪。


显然男孩儿没能等到他回家就睡着了,这不能怪他,毕竟被延误的飞机让Harrison迟到了整整五个小时。抬头看了看客厅里指向凌晨三点的时针,有些无奈的尽量轻声放下了自己的行李,毕竟整理行李这些琐事可以等到明天。手上拿着自己的西装,Harrison走进了两人分享的主卧,看见男孩儿在kingsize的大床正中央,腿上盖着被子,身上还穿着帽衫,手机也掉在手边。睡的正香的Chris怀里抱着Harrison深蓝色的枕头,自己红色的那个却被推到了床边摇摇欲坠,显然是在等自己的过程中睡着了。


叹了口气翘起嘴角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Harrison放下手中自己的外套,小心地帮男孩儿脱下了帽衫,思考了一下还是把自己的枕头留在了他怀里,拽过杯子仔细地给掖好了被角,转身去脱下了自己的衬衫扔进洗衣筐里走进浴室。


多半是听见了浴室里的动静和水声,等他拿着毛巾走出浴室时男孩儿已经醒了,枕着他的枕头却显然是还没有从睡梦中彻底清醒过来,半睁着眼看着Harrison走过来,翘起嘴角放开了枕头对着Harrison伸出手显然是要抱的架势。


“想我了?”Harrison掀起一侧的被角躺上床,一手揽过男孩儿细瘦的腰,仰头亲了一下他的额角,拇指无意识的摩挲着他腰侧露出的那块皮肤。


“嗯哼。”Chris迷糊地往床的另一侧挪了一些,窝在Harrison怀里嗯了一声,闭着眼仰头亲了一下养父的唇角又缩回被窝。


“Welcome back."

评论 ( 3 )
热度 ( 9 )

© Jayyyyy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