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Reverence 【博闪/逆闪闪】2

大事不妙。


Barry抓着他的衣服直接了当地吻了上来,而Eobard完全没有时间准备。两人的鼻尖顶在一起,在终于调整到了正确的角度时,太过热情的Barry让两人的牙齿磕在了一起,而Eobard无法承受这个,虽然他还不知道这到底算是什么,伸手推开了男孩儿。


“见鬼的你搞什么?”这是Barry说的第一句话,他生气地双手握成了拳,皱紧了眉头。Eobard站在原地,表情里没有一丝线索——除了也许有一丝的厌恶。


“我还想问你这个问题呢。”Eobard说道,他自动地转换到了自卫模式,他平时只有在战斗时才这样,只有在对除了Barry Allen以外的所有人才这样。


“我以为你喜欢粗暴的。”Barry只是恶狠狠地说道,伸手推了Eobard一把,在他踉跄向后时走进了他的房子摔上了门。Eobard很快就站稳了脚步,用警告的眼神看了Barry一眼。


“你到底是在闹什么?”他并不确定自己到底想不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我在闹什么?我在闹是因为花花公子Wells在过去的十五年里操了然后甩了他的每一个男朋友和女朋友。是因为事实上我就是你床伴的收藏集里他妈的珍藏品!”现在男孩儿几乎是在尖叫,视线瞪着Eobard。


“这对你来说只是一场游戏对不对?只是一个复杂的阴谋,只是为了对世界说你征服了闪电侠,说你的敌人软弱天真到他会在你露出一丝温柔时就主动投怀送抱?”


他说的话像是一把刀,像是Barry打算把他震动着的手穿过Eobard的胸口,也许那都没有这个更让他感到痛苦。他从没预料到——从没预料到Barry会这么想。他那么认真仔细,一丝不苟地计划了一切,却总忘记对方并不像他那么对待事情,并不像他想的那么深。Barry没法发现Eobard对待他的方式与对待他人不同不是因为Eobard把这个视为一场游戏或者挑战,而是因为两人之间的关系完全不同,它代表了太多。


至少Eobard希望如此。他的表情像是个面具,挡住了所有的情感,尽管Barry生气绝望的样子让他除了想要去用拇指抹平他眉头的皱褶,让他放松下来,轻吻他的双唇。可事实上Eobard什么都没有做,因为他太过畏惧,太过自傲,也太过破碎。


“你真的这么觉得?”他问道,因为当下,他唯一能想到的只有反问。他的声音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响,那么有力。他处于警戒之下,却流露出了一丝的哀伤。


可此时,Barry气愤地无法注意到这些。他全部的注意力都在Eobard的话上,先前的皱眉成了低吼。


“你他妈的不许那么做!不许像我会蠢到相信你一样对待我!”Barry又一次推搡着Eobard,可他早就预料到这个了,一脚向后就轻松支撑住了他的体重,留在原位。可这显然让Barry更加愤怒,在他推第二把时Eobard向后退了一步。


Eobard的哀伤凝固起来,它总是这样,变成了怨恨。他不想对着Barry发火,他真的不。他一次又一次努力地压下那股冲动,可在男孩儿的话语下,他知道自己即将变得尖酸刻薄,眼神冷漠无情。

“你想让我说什么?不?你觉得你真的会接受那个答案吗?”他终于张口反驳。“你知道为什么我像对待个白痴一样对待你吗?就是因为在这样的时候你总是像个白痴一样。”


Barry低吼着想要再次推开Eobard,可这次他并没有打算站着承受。他向边上站了一步,Barry踉跄着在摔倒前稳住了自己,表情显得更加阴沉。


“所以你承认了?你承认你将来会把我像垃圾一样扔掉了?”Barry尖叫着,脸颊通红,Eobard甚至能看见他眼底聚集的泪水还没流下。Barry可笑的指责让Eobard的表情变成了彻底的迷茫。


“你是不是我刚才说的话一个字都没听进去?”现在Eobard也吼了回去,向Barry迈了一步,男孩儿看起来有些害怕,下唇颤抖着却没有后退。


“你为什么从来都不碰我?为什么总是我主动去触碰你,为什么你从来都用面无表情的样子看我?你这样让我该怎么相信你?”Barry终于哭了出来,Eobard胸口的刀扭动着捅得更深。因为Barry说对了——Eobard从没对Barry表达过他的爱意,从没想过回报Barry亲密的举动。他认为——以为那是安全的,以为那是最好的计划。显然他是错得离谱。


“Barry,”他语气中带着疲倦,像是曾经Barry不顾自己性命安危时用的语气一样,他受够了两人之间的游戏。他捏了捏自己的鼻梁。“站在我的位置考虑一下。我会怎么做?如果你一辈子从没真正关心在乎过另一个人,你能怎么做?”


Barry有些惊讶,疑惑地皱紧了眉头。


“Barry——”,他想要往前一步,伸出手去触碰Barry的脸颊,却及时停住了手。现在还不是时候。也许他永远都不会有那个机会了。


“我怎么能知道。”


Eobard重新抬起头,Barry的眼睛依旧充盈着泪水,却充满了坚定的希望。


“我怎么才能知道你不在撒谎?我怎么才能相信你?”


“你不能。”Eobard说道,向前走了一步,在Barry的视线里,尽管他看起来想要转开。“我不会为了安慰你而对你撒谎。你无法确定——我想我们两人都心知肚明,无论我做什么,你都会存疑。而我永远不会奢求你那么信任我。”


这场关系注定是个错误。Eobard自私而又愚蠢地幻想着会有人真的爱他,会能够让他拥有一丝的快乐。


“我们还是分开更好。”


Barry真的哭泣了起来,在他用拳头砸向Eobard的胸口时,愤怒的眼泪滑下他的脸颊,竭尽全力地控制着喉咙里的呜咽声。


“我,我不想让你走。我想让你证明我是,是错的。我想让,让你证明给我看...”他在抽噎声中断断续续的说道,看着Eobard,表情里充满了可悲,他既哀伤,气愤,却又充满希望,和Eobard一样充满了矛盾的情绪。


可他再也没法控制自己。他无法看着Barry这样继续下去,看着他哭泣着绝望地在分崩离析时竭尽全力地保护自己。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Jayyyyyy | Powered by LOFTER